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如果獲勝不是一個內部事理,在神仙會真正成為現在



嗯,我看過天方夜譚的故事這麼多次,也可能是驚人的。但誰曾想到這裡,這一脈:當然,所有的傳說和高大的故事是基於某種事實,真理和誠實,但不會像我們認為,也可能採取一些抽象的認識了解這些傳說和高大的故事是根據現實。有了這看似令人費解的開始,我開始這篇文章。當然,當事情變得似乎很難實現,我們自然希望“難以置信”走捷徑的時候,如精靈或通用功能強大,可控的管家做了我們需要少一點力氣的“簡單”的方式,或者至少是“芝麻開門”的密碼來打開機會像阿里巴巴曾作為他的“捷徑”。我的觀點是,要真正讓這些類型的優點,既要看不同的現實,與現實的字裡行間得到真正的好處,真正做的工作。我們無法逃避到幻想或希望有優勢,剛剛問世的“無門”。

即使是真正的魔術,真正的希望需要真正的努力,但它是比找到一個精靈或發現密碼這一切更簡單。讓我解釋一下我的意思是:

首先,你必須真正了解你的目標。 (這是關鍵,要知道真正的原因。這本身就是比如何或何時更重要。)

其次,你必須堅定地想要它。 (如果你真的想要它,不惜一切代價,那就是當談到最好的。不一定是最簡單的,但最好的。)

三是調整過程,並諮詢你的直覺,直到你得到它,即使對於使用它的最好方式。 (這是看似困難的部分,因為你必須使用什麼是你內心真正知道該怎麼做,為什麼和什麼時候做,在任何時候都為它所有的工作,真正做到這一點。)

當然,這三個步驟簡單,功能強大,方便,更為您真正想要的目標。但是,我不得不提醒你:這些步驟是真的很難,當你真的不想要的目標。但是,當你這樣做,他們很容易各種方式制定的。

我不知道,請致電這篇文章的那些東西接近你會得到得到一個精靈或一個“芝麻開門”的密碼之一。但是,當你想要的話,你可以得到它。此消息是不是原來給我,但它只是有什麼是真正的我在它和它。注意:我說:“把這個文章的那些東西接近你會得到得到一個精靈或一”芝麻開門“的密碼但是,當你想要的話,你可以得到它。”這麼多的節目,知道這個事實的方式不同,一些明確的,透明的,有些不是。但是,知道這一點,如果你把這篇文章和所有文章和書籍像這樣嚴重的是,你會發現,在不同方面原則,而不是在工作的方式由所有誰的工作,並為所有誰的工作,它可以是偉大生產。但是,對於那些誰是不確定的,這是最難的事情存在。可以肯定,和奇蹟的原則是你的精靈,是您的密碼,並會為你工作最好,具有完善的光彩。所有你需要的是在自己的確定性。

我的名字是約書亞·克萊頓,我是總部設在英格伍德,加利福尼亞州的自由撰稿人。我也下了幾筆的名字和別名寫,但約書亞·克萊頓是我的真實姓名,而我現在寫了,對於大部分。我是一個哲學的作家和思想家客觀和誠實的行動接受者。我也工作在加迪納,加利福尼亞州作為我的日常工作,除其他事項外一老人中心,但主要是我是一個作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